服务热线:029-85583114

活动荟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荟萃 > 正文

我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0-11-02     点击:

为了组织好、领导好、落实好“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传达近期相关文件精神,111日下午,我处在雁塔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胡发泉主持,全体处领导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勇处长首先对开学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尤其对资产管理科在东院新建住宅楼的分配工作中所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表示表扬。随后,杜处长重点强调了“安全文明服务月” 活动的相关事项,提出六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刘书记、李副校长的讲话精神;二是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借助此次活动在全处上下真正形成创先争优的风气;三是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真正做实事;四是要将此次活动与QOHS整合型管理体系的建立相结合,促进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的编写、落实,做到事事有人管,实现规范管理;五是要做好此次活动的检查督促,做到有检查、有记录,并每周出一期监控简报,及时整改落实发现的问题;六是处级领导干部要到各分管部门了解情况、指导工作,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后勤党委书记胡发泉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尽快将活动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为本次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各部门要有领导、有组织,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的活动计划和措施。最后,胡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文件精神和关于转发《中纪委、中组部坚决刹住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关于12起违规违纪用人典型案件的通报》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并贯彻落实。

                                          综合办公室

                                     年十一月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