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活动荟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荟萃 > 正文

西科大后勤召开2010年“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0-11-02     点击:

11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10年“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动员大会,对即将于11月份开展的“安全文明服务月” 活动进行了动员、安排。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书记张立杰、副校长李树刚、学工部、校工会、统战部、保卫处、离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后勤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胡发泉主持。

会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杜勇宣读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2010年“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方案》,从活动指导思想、活动目标、组织机构、活动要求、活动总结表彰等方面对此次活动作了全面阐述。随后我处机关科室代表郭洪、所属中心代表王晓瑜和校医院院长梁明哲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认识,结合本部门实际制定出具体实施计划和措施,并认真动员和组织所属员工积极开展各岗位的安全、文明服务活动,践行“安全在后勤,文明在后勤,满意在后勤,奉献在后勤”的宗旨,为全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提供安全、文明、优质的后勤服务。

分管后勤工作的李树刚副校长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后勤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身体力行,站在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组织好、领导好、开展好“安全文明服务月” 活动,不走过场,不搞“花架子”,保证整个活动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地开展,以最优的服务、最美的环境、最好的保障、最佳的形象,为全校师生员工做好后勤服务。李副校长具体提出7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全体后勤人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二要成立组织机构,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四要完善服务制度,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五要加强员工教育,提高全员整体素质;六要坚持规范服务,树立优质文明形象;七要完善监督措施,查找服务薄弱环节。

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后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分析了此次活动的特点,指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讲话中,刘书记对“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的开展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是要广泛宣传,积极参与;三是要抓住重点,注重实效;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改善工作条件。

                                                     综合办公室

                                         年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