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活动荟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荟萃 > 正文

校医院召开会议推动“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务实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12-11-16     点击:

1114日上午,校医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推动以“安全工作重在落实,文明服务重在规范”为主题的“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务实、深入的开展。

会议分析了我校开展大学生医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冬、春季传染病的流行特点,决定将学生医保政策及冬春季传染病(如肺结核、流行性感冒、流行性出血热等)的防治常识,以简单、通俗、易懂的文字编印成宣传资料,直接发放到学生宿舍,以期达到学生对享受医保政策的高知情度及自我防病意识和能力的提高,减少传染性疾病的发生,促进学生健康水平,维护学校的稳定。为了确保医疗安全,会议要求校医院内部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从急救药品的品种、数量、效期,急救设备及氧气的安全保障,医疗设备及电器的使用安全和消防,临潼校区及雁塔校区分组进行,责任到人,并提出“促医疗质量、保医疗安全”,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会议还对近期各项工作及活动中表现积极、主动、业绩突出的人和事给予了肯定和表扬,鼓励大家继续以“安全在后勤、文明在后勤、满意在后勤、奉献在后勤”为宗旨,务实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温馨、方便的医疗卫生服务环境。

校医院

一二年十一月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