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活动荟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荟萃 > 正文

临潼公寓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2-11-16     点击:

在我处深入开展“安全文明服务月”期间,临潼公寓中心紧紧围绕“安全工作重在落实,文明服务重在规范”的活动主题开展系列活动。1115在公寓中心会议室举办了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中心邀请了校保卫处独峰昌副处长、任恩岐科长,我处石忠亮副处长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心全体公寓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保卫处任科长根据高校的特点,从冬季防火、防盗知识及应对突发事件的注意事项入手为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知识讲座,并赠送了高校灾害事故预防自救知识手册

会上,独副处长和石副长对公寓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石副处长还对公寓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长抓不懈;二是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三是要将“安全文明服务”工作贯穿始终。

会后,大家就安全防范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交流受益非浅,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安全防范,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临潼公寓中心

一二年十一月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