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召开“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点击:

8月30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后勤会议室召开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动员大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主持,后勤基建党委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传达了《关于做好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后勤处处长王政军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基建处处长邹仁华宣读了《西安科技大学关于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后勤基建纪委书记、基建处副处长王建强宣读了《关于严肃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召开期间换届选举纪律的通知》。

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在动员大会上要求后勤基建党委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深化认识,增强做好党代会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原则,明确分工,确保党代会选举工作有序进行;严守党纪,统筹兼顾,高质量做好党代会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强调各党支部在选举过程中要继续加强学习,统一思想,严格坚持标准,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后勤基建党委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