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12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10-11日,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带领近50名党员,赴延安市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的主题学习教育,让党员同志们重温革命历史,感悟延安精神。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和梁家河村。在参观学习期间党员同志们目睹了新中国缔造者当年生活和战斗过的环境,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改变历史的精神力量。党员们每到一处都认真观看珍贵历史资料及实物展品,完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万难,夺取革命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深刻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人民取得革命最终胜利的艰辛和不易,铭记中国共产党光辉的革命历程和传承至今的延安精神。

学习期间薛奋勇书记强调,延安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占有重要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弘扬延安精神作出重要论述,指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深刻阐明了延安精神的历史地位、主要内容和时代价值。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意义,将延安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学以致用,把延安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应用起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