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传递组织关怀

发布日期:2021-06-23     点击:

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24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亲切的问候。

后勤基建党委领导班子深入生活困难的党员家中,向他们表达亲切的问候,仔细查看了困难党员家庭生活条件状况,详细与困难党员交谈,深入了解了困难党员的致贫原因、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家庭其他成员相关情况,并询问了家庭收入来源、家庭产业发展、享受政策等方面的信息。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后勤基建党委工作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安度幸福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应,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家庭困难的党员同志们也先后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表达了他们战胜困境的决心和意志,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

关爱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后勤基建党委将继续发扬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的优良传统,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在思想和生活上给予困难党员同志更多地关心和帮助,切实把相关政策落到实处,让困难党员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