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点击:

 

5月10日至11日,后勤基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主持,后勤基建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10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日下午,全体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对重大历史事件、会议、人物等的深刻体会,联系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要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中央关于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委书记薛奋勇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的高度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后勤基建服务质量的有效作为,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坚强担当,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后勤基建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