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工作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总结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6月份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1-09-27     点击:

一、保质保量完成运输服务工作,各项工作顺利平稳推进

1.6月份,通勤校车除了完成日常两校区三校园通勤外,还承担了学校各类活动及学科竞赛、学生实习、安监干部培训、招生宣传、党员外出学习,学生课程外出调研、2021届毕业生送站、我校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教务处期末考试等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2.根据财务管理制度,组织做好车费回收工作。

3.完成车辆陕AN8972、陕AK1928、陕AH5472、陕AHE899车辆年检审验及陕AM6865保险购置工作

4.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车辆消杀、教职工乘车扫码测温工作。

5.完成第二季度通勤校车维修费的核算结账工作。

6.完成“端午节”期间值班车辆的运输服务工作。

二、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驾驶员安全责任意识

1.继续完善《驾驶员管理办法》,加强驾驶员的行车安全培训、岗位职责的学习,强调驾驶员的工作纪律。

2.每周安全工作例会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强化责任意识,牢记安全使命。

3.中心要求驾驶员在夏季注意防暑降温,严禁驾驶员逆向行驶、疲劳驾驶、超速驾驶。

4.610日,中心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后勤会议室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暨交通安全法规知识竞赛。培训会邀请了灞桥交警大队谢恺警官担任主讲谢恺结合身边事故案例对交通事故纠纷赔偿办法、交通肇事罪量刑、醉酒驾驶处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警示教育,切实做到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随后,中心组织全体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法规知识竞赛。在各自手机上进行现场答题,这种学习方式,设计新颖,竞赛题涵盖了车辆行驶中的各方面知识同时检测安全教育培训的学习内容,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经过激烈比拼,驾驶员海亭获得竞赛一等奖, 周函获得二等奖,周四记、王加猛获得三等奖。

三、扎实推进办公室工作,做好日常服务保障工作

1.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中心积极组织全体人员及合作单位驾驶员接种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率达到100%

2.完成“端午节”值班安排上报工作。

3.完成外租车辆合作单位市场调研及车辆维修与保养的招标采购工作。

4.完成第三季度道路安全责任书的签订工作。

5.完成6月中心租用陕西城际运输有限公司班车租车费的核算结账工作。

6.完成15月所有通勤校车三秦通路桥费的账务核算工作。

7.完成车辆日常维修的安排协调工作。

8.做好学生火车票优惠卡的补办及充磁工作。

9.完成骊山校园应急值班车值班室电话的开通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