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工作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总结 > 正文

临潼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七、八月份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1-09-10     点击:

临潼公寓中心在后勤处正确领导下,七至八月份主要完成了以下工作:

1、公寓中心对留校学生每天进行统计登记备案,并与学工部及学院辅导员密切联系,信息跟踪确保学生安全。

2.邀请专业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骊山校园6#7#公寓、11#-13#公寓大电柜进行了升级改造,加装定时控制器,避免了熄灯时强行推、拉电闸带来的危险。

3.对骊山校园5#、6#7#、11#、14#等迎新公寓600余块松动地砖进行维修处理,为学生营造满意住宿条件。

4、为骊山校园空置宿舍购置、安装学生组合家具245套,缓解了学生宿舍紧张局面。

5、完成了骊山校园、秦汉校园2017级本科2018级研究生毕业宿舍1036间的家具设施维修。

6、完成了骊山校园迎新公寓700余间宿舍门漆和窗纱更换

7、完成2021级5030名本科生及776名研究生房源分配及发布工作。

8、完成迎新宿舍拖把、纸篓、簸箕、笤帚等物品配备工作。

9、完成直饮水机滤芯更换和水质检测

10、为节约用水,对8#9#共计36间卫生间小便池加装定时喷水器,避免长流水现象。

11、改造3#-5#公寓卫生间设施360套,将原高位水箱改为延时阀。

12、1#教师公寓配合校医院完成 15人次风险人员及发热留观隔离工作.

13、完成正式及外聘共计179人全员核酸检测,杜绝风险人员进入公寓活动范围。

 

 

 

 

临潼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