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处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家属区环境安全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

教师节、中秋节前夕,学校后勤处雁塔物业、社区牵头,联合保卫处、离退处等部门,对学校雁塔校区南院、东院、西影路院、天豪小区、北院住宅楼区域等场所开展了环境安全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本次专项整治活动是为进一步优化学校各家属区环境,重点对大家反应较强烈并影响学校和谐发展的乱点、难点进行了专项整治,主要针对家属区公共区域内私搭乱建,
乱堆乱放个人物品占用、堵塞或封闭安全通道,违规在家属区摆摊经营,私拉乱接电线,随意倾倒装修或生活垃圾等问题进行了清理整治。
  
学校社区负责人表示,学校非常重视社区治理和家属区环境改善,暑假期间投入一定资金实施了南院架空线缆落地,此次多部门协调开展家属区环境整治,得到了广大住户的拥护和大力支持,通过整治,家属区生活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社区将在组织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借助政府支持,协调各方,形成合力,推动共治安全社区、共建文明家园、共享舒心环境不断取得实效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家属区环境整治对比图片

清理整治前

清理整治中

清理整治后

微信图片_20220908152745

微信图片_2022090815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