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处新闻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

 5月8日,后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史集中学习研讨。

支部书记樊鹏讲了题为《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党课。樊书记会前认真备课,采用PPT的授课,直观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简史,我党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艰辛历程,通过党课教育,了解掌握了党史教育的目的、功能和目标,体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性和意义。

五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章节进行了领学通过对南昌起义古田会议土地革命五次反围剿中央红军开始长征、红军北上三军大会师等章节的学习重温了党史,坚定了信念,部分党员同志结合党史学习谈了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同志做了党史学习辅导,结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安排,薛书记讲解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强调学习成果最终要落实在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