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处新闻 > 正文

以史为炬 点亮“矢志不渝践行使命”的初心

发布日期:2021-04-26     点击:

426日上午,后勤处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后勤会议室召开了由陈春林副书记讲授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党课,会议由王政军处长主持。

王政军处长在学习专题会前,作了后勤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一项工作的责任划分与任务部署,随后由分管处领导对其工作计划进行了补充说明。

陈春林副书记从自身的工作经历结合后勤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实际,微言大义地指出历史是丰厚的教科书,是民族的营养剂,“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史学习,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后勤处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立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筑牢“利民之事,丝发必兴”的为民意识。后勤处党员干部要把牢奋斗实干的“落脚点”,将每一件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全面推进“为群众办实事”中,做实做细地实行长效机制,为师生的学习生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

王政军处长表示,陈春林副书记就“为群众办实事”给予的指导,必将促进后勤工作的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处党员干部将紧紧围绕师生职工关注的难点、痛点问题,深入调研,协商议政,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践行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