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处新闻 > 正文

以高质量整改推动后勤党建工作隽拔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邢怡      点击:

330日上午,后勤基建党委组织全体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后勤会议室召开了“后勤基建党委巡察整改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张威虎副校长、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处处长王政军主持。

薛奋勇书记宣读了《后勤基建党委关于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并传达了校党委此次整改反馈意见的3大类、5个方面、16条问题,并指出后勤基建党委各位委员、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校党委对后勤基建党委进行巡视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和思想洗礼。后勤基建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巡视整改任务,以高质量整改推动后勤党建工作隽拔发展。

张威虎副校长提出,根据校党委部属对巡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后勤基建党委要将加强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长期任务,按照整改差距,建设示范型党支部;要以巡察整改问题为导向,加强纪律教育、考核培训,建设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基层、师生生活和教学科研,要将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将巡察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巩固深化责任感、使命感,开创后勤工作的新局面;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党组织的战斗力,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构建新的发展格局。

会议第二阶段,薛奋勇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教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激励党员干部以最大的耐心和毅力直面困难和挑战,切实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源动力,在重大任务中冲在前、做表率、出实绩、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以走在前列的标准和要求,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学思悟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