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处新闻 > 正文

后勤处召开“为群众办实事”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点击:

3月10日下午,后勤处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后勤会议室召开“为群众办实事”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王政军主持。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出席会议。后勤处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政军处长详细解读了陈春林副校长在3月8日下午“后勤处2021年工作研讨会”上提出的为群众办实事10个项目进行专题调研情况。他要求,要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后勤一项长期坚持的重要工作,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突破创新。结合各部门实际,对旧楼加装电梯、家属院环境提升、增添食堂花色品种、节能降耗、职工健康规划等重点事项深入学习和思考,切实解决师生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紧紧围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积极完善后勤配套服务,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稳步前进。

接着,薛奋勇书记对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与后勤基建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为契机,建设好后勤育人文化,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后勤成功的工作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后勤处广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服务于教学质量提升中的各项任务;要以本次“为群众办实事”为重点,做到后勤处上下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起步的强大动力,高水平建设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对部门服务群众的“实事”进行了积极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