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风采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与计算机学院志愿者开展班车卫生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点击:

为使教职工获得舒适的乘车环境,提升运输中心整体服务形象,同时为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2021518日下午,中心与计算机学院志愿者开展班车卫生共建活动,此次活动有15名志愿者踊跃参与。

活动期间,学生志愿者准时到场,在气温30℃左右的炎炎夏日,身披红马甲,相互帮助,利用洗车工具把通勤班车各个角落都清洗干净,重点清洁车身、玻璃等部位,每一个环节志愿者们都一丝不苟的完成。

此次活动,使志愿者深刻体会到班车驾驶员工作不易,大家一致表示要尊重劳动者、尊重劳动成果。活动同时彰显了志愿者大爱付出的精神风貌,也吸引了更多有志加入志愿者服务行列的学生。

运输中心将继续再接再厉,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中心服务形象,以店小二的服务精神尽心尽力为教职工服务,保障学校运输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