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1年南院旧楼加建电梯第九次监理例会

发布日期:2021-12-14     点击:

1210日上午,后勤处在雁塔校区南院配电楼四楼拆迁办召开2021年旧楼加建电梯第九次监理例会。后勤处房产服务中心、维修工程管理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及住户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理单位负责人主持。

施工单位负责人对本周加建电梯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下周工作进行了安排。6号楼6单元本周完成了连廊钢架焊接、混凝土浇筑和电梯基础1.8米砖墙施工工作,正在进行两廊两侧封板工作;8号楼8单元本周完成了钢架吊装和连廊焊接工作,正在进行门洞墙体破除工作。下周计划进行两个单元电梯设备安装及墙体粉刷、刮白等工作。

维修工程管理科负责人主要就门洞尺寸加固、电梯设备管理及电梯设备安装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强调;房产服务中心负责人主要就电梯设备安装时间同步、施工(安装)安全及5号楼4单元基坑开挖时间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住户代表对目前的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施工围挡范围和焊接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

监理单位负责人最后做总结讲话。再次强调了施工的安全性,要求施工单位务必再次叮嘱施工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施工时佩戴安全帽、安全手套,系好安全绳;同时就电梯设备安装公司和安装人员资质证件和整个工程前期所有资料上报问题再次进行了强调。

会后,相关人员就会上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核实和确认,并对到货的电梯设备现场进行了签字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