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百年华诞同筑梦 医者担当践初心 ----西安科技大学医院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

发布日期:2021-08-19     点击:

8月18日下午,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副校长张传伟、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工会主席王学礼、后勤处处长王政军、副处长孙涛等领导到雁塔校区校医院对我校医院医师进行慰问。

校领导对我校医务人员近年来在师生保健、传染病防控、新冠疫情防控等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广大师生对校医院的全体医务人员为我校医疗卫生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传伟副校长说,第四个“中国医师节”的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我校的医务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工作、任劳任怨,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各位医生辛苦了,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感谢各位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做好新冠疫情及传染病防控工作,为师生的健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建设健康校园、健康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