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活动荟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荟萃 > 正文

安全文明心中谨记 干净校园从我做起

发布日期:2012-11-20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处开展的“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临潼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以“安全文明心中谨记,干净校园从我做起”为主题,于近日组织各主管对校园进行安全检查。此次检查对物业的所有辖区进行了集中检查、清理,重点检查了三里河河道和北区。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中心现场安排相关主管限期清理,消除安全隐患。绿化班组及时组织所有人员对河道两边及北区的杂树、枯枝进行彻底的清理;用割灌机对河道对面、围墙边的路面进行清理;室外班组及时组织人员对北区的树叶、杂物进行了清理,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北区排房周围的卫生清扫干净。

在清理过程中,中心全体员工态度积极,吃苦耐劳,对一些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整理,消除了安全隐患。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中心员工的环保安全意识,提高了中心员工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