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5     点击:

314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张传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主持。后勤基建党委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薛奋勇书记明确了学校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要求,代表后勤基建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强调处级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学校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制度体系,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要对照师生新期待,融入新方法新举措,对照先进典型,主管领导精准服务、分管领导精细服务,真抓实改做服务;要团结一致,把部门业务持续做好、解决好相关问题,履职尽责,努力形成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后勤队伍,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接着,与会处级领导围绕主题进行深入剖析,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地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总结发言;客观地谈了一年来自己在主题教育的收获、工作学习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剖析,对班子和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结合自身工作坦诚剖析问题,促进解决工作中的困难,不断增强工作中的凝聚力量。

最后,张传伟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与会干部的发言实事求是,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后勤基建党委在学校保民生的工作中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分解着学校的各类压力,后勤基建党委的团结一致,使我们感受到面向未来、一起战斗的精神状态,主要是工作安排的好,书记工作做的好。后勤部门能吃苦、敢战斗,在师生生活中得到了一致好评。在今后的理论学习中一定要永远在路上,与时俱进,时刻将新思想、新理论用在工作中,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武装头脑,学以致用,用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促进学校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围绕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在今后的作风建设中,始终践行反腐倡廉,后勤部门属于高风险部门,资金大、风险点多,和社会对接交往任务量多、项目多,在工作中要规避腐败风险,保障学校合理合法合规的发展,使师生切实获取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