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

1028日上午,后勤基建党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后勤会议室召开后勤基建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主持,邓军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振岗院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全体处级干部、校医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振岗就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七一讲话”精神,举行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精彩讲座,高院长数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历史与时代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思想武器和重大指导意义。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高院长以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的讲座诠释了:“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会议第二阶段由邓军副校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学习中对后勤基建党委提出的要求。邓军副校长在领学中指出,后勤基建党委要加强党建引领、主动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要有服务先行理念和创造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工作中,丰富服务内容,增强师生的满意度与幸福感,让师生安心学习、工作。用“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努力提升后勤、基建各项工作。

薛奋勇书记领学了《中共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条例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后勤基建党委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邓军副校长的领学内容,要加强文化建设,将后勤基建党委工作相融合,建立责任体系,将师生安全和需求作为头等大事,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强大动力,团结奋进,提升工作水平,使疫情防控与常态化工作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