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工作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总结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7至8月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

   一、圆满完成车辆运输服务工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1.7月至8月,在学期末各项工作任务重,事务繁杂的情况下,通勤班车除了完成日常两校区三校园通勤外,还承担了学工部、工程训练中心、离退处用车等各类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2.完成陕AK2234、陕AK2244、陕AK1769、陕AK1928、陕AH5472车辆保险的购置工作,以及陕AN8972、陕AK2244、陕AK2234车辆年检审验工作。

   3.完成我校期末考试及暑假期间车辆运输服务工作。

4.为了给师生员工提供高效便捷的后勤服务,暑假期间中心在秦汉校园新增校园应急防控车,应急车驾驶员在骊山及秦汉校园24小时驻守,真正做到贴心服务为师生。

5.完成通勤班车78月租车费的账务结算工作

6.完成78月通勤班车ETC费用的对账工作。

7.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做好通勤班车各用车单位车费的回收工作。

8.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做好日常的车辆消毒及记录工作,并严格做好教职工乘车扫码测温工作。

9.做好通勤班车日常扫码测温监督检查及车内全景照片的编辑整理工作。

10.中心配合教务处全力做好我校教职工赴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参加高等教育博览会的运输服务工作。驾驶员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运输服务任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5辆班车,运送250余名教职工参加高博会。

11.积极做好校领导暑假慰问工作的车辆运输服务工作。

12.中心与陕西交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通力配合,做好新学期车辆的运输服务工作。

13.完成通勤班车班组长的聘用工作。

二、强化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使驾驶员认识到“生命宝贵,安全第一”

1.中心在新学期召开线上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同时要求驾驶员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扫码测温,车辆通风消毒,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新学期伊始,中心管理人员要求全体驾驶员提前检查车辆,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报修,同时做好车辆卫生清扫工作,以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面对教职员工。

3.中心要求新外租车辆合作单位驾驶员尽快熟悉班车线路,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与中心驾驶员齐心协力做好新学期的班车运输服务工作

三、扎扎实实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发挥后勤服务保障作用

1.中心工作人员不定期对通勤班车扫码测温及车辆消毒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班车安全准点平稳运行。

2.中心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教职工未佩戴口罩者不得乘坐班车,上班期间教职工自觉扫码亮码,有序乘车。

3做好中心员工自我防护工作,每日在西科E站提交健康打卡信息,并做好中心员工核酸检测的汇总上报工作。

4.完成本科教学评估自评改进工作支撑材料及运输服务中心综合督导工作支撑材料的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