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工作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总结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5月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2-06-15     点击:

一、圆满完成车辆运输任务,各项工作稳中有序推进

1.5月份,通勤班车除了完成日常两校区三校园通勤外,还完成我校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地环学院、学工部、教务处、离退处、工程训练中心用车等各类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2.应急车驾驶员24小时在临潼校区值班,全力确保临潼校区24小时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工作。

3.完成五一劳动节期间通勤班车值班工作。

4.完成通勤班车5月租车费的账务结算工作

5.完成5月份通勤班车ETC费用的对账工作。

6.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做好通勤班车各用车单位车费的回收工作。

7.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做好日常的车辆消毒及记录工作,并严格做好教职工乘车扫码测温工作。

8.做好通勤班车日常扫码测温监督检查及车内全景照片的编辑整理工作。

9.完成AM5138车辆保险的购置工作以及陕AHE899、陕AX7065的车辆审验工作。

10.完成运输服务中心“平安校园”复审评估工作方案的制定、活动组织、自查自评工作。

11.完成运输服务中心与化工学院共同举办的班车卫生共建活动。

二、强化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铭记于心

1.中心每周召开安全工作例会,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贯穿工作的始终。要求驾驶员文明驾驶,安全出行,驾驶员还需按照校园疫情防控要求,自觉进行班车内全景拍照。

2.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夏季行车安全。527日上午,中心邀请碑林大队付建伟警官开展夏季行车安全培训,使驾驶员深入了解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充分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三、做细做实办公室日常工作,发挥后勤保障作用

1.中心工作人员不定期对通勤班车扫码测温及车辆消毒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中心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教职工未佩戴口罩者不得乘坐班车,上班期间教职工自觉扫码亮码,有序乘车。

3.做好中心员工疫情防控物资的发放工作。

4.做好全体员工核酸检测的组织工作,同时做好疫情期间中心各类表格的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