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工作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总结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4月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

    一、保质保量完成车辆运输任务,各项工作稳中有序推进

1.4月份,通勤班车除了完成日常两校区三校园通勤外,还完成我校团委、学工部用车等各类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2.应急车驾驶员24小时在临潼校区值班,全力确保临潼校区24小时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工作。

3.完成通勤班车4月租车费的账务结算工作

4.完成4月份通勤班车ETC费用的对账工作。

5.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做好通勤班车各用车单位车费的回收工作。

6.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车辆消杀,严格做好教职工乘车扫码测温工作。

7.完成AWE180AA326W车辆保险的购置工作以及陕AM6865的车辆审验工作。

8.做好通勤班车扫码测温监督检查及车内全景照片的编辑整理工作。

9.通勤班车组获得西安科技大学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文明窗口称号。

二、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使“安全第一”的理念牢记于心

1.中心每周召开安全工作例会,深化落实我校疫情防控政策,驾驶员文明驾驶,安全出行,要求驾驶员夯实校园疫情防控举措,自觉进行车内全景拍照。

2.碑林大队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五一小长假前安全工作会议,中心安技人员传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驾驶员严格遵守非必要不离市,非必要不离省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3.中心邀请我校学工部专职心理咨询师罗维开展通勤班车驾驶员心理疏导专题讲座,使驾驶员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培养驾驶员树立良好职业道德、职业修养,学会进行自我心理调节,保障班车安全平稳的运行。

三、做细做实办公室日常工作,发挥后勤保障作用

1.中心工作人员不定期对通勤班车扫码测温及车辆消毒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中心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教职工未佩戴口罩者不得乘坐班车,上班期间教职工自觉扫码亮码、出示核酸检测结果,有序乘车。

3.做好中心员工疫情防控物资的发放工作。

4.做好全体员工核酸检测的组织工作,同时做好疫情期间中心各类表格的上报工作。

5.完成运输服务中心清明节值班安排、劳动节值班安排、资产领域查处和整改台账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