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工作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总结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1、2月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

   一、保质保量完成车辆运输任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1.12月份,通勤校车除了完成日常两校区三校园通勤外,还完成我校本科及研究生寒假送站、研究生院用车、寒假值班等各类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2.应急车驾驶员24小时在临潼校区值班,全力确保临潼校区24小时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工作。

3.完成通勤校车2租车费的账务结算工作。

4.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做好通勤校车各用车单位车费的回收工作。

5.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车辆消杀,严格做好教职工乘车扫码测温工作。

6.完成新学期前通勤校车的卫生清扫工作。

7.中心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全体员工核酸检测的组织工作,同时做好疫情期间中心各类表格的上报工作。

8.完成陕AA326W车辆保险的购置工作,以及陕AK1769、陕AUS266、陕AHE899车辆年检审验工作。

二、进一步加大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牢记于心

1.中心在春季开学前夕,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要求驾驶员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以崭新面貌面对教职工。

2.中心每周召开安全工作例会,深化落实我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驾驶员文明驾驶,安全出行,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3.中心要求驾驶员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执行“三检”制度,尤其是做好空调的检查工作,确保空调在春夏季能够正常运行。

三、努力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使中心工作正常有序的运转

1.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心工作人员对通勤校车扫码测温及车辆消毒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中心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教职工未佩戴口罩者不得乘坐班车,上班期间教职工自觉扫码测温、有序乘车。

3.做好车辆情况表、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支撑材料、2022年春季开学综合督查材料的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