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工作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总结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12月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2-03-09     点击:

   一、保质保量完成车辆运输任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1.12月份,通勤校车除了完成日常两校区三校园通勤外,还完成我校期末考试、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2022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艺术学院、管理学院、测绘学院、教务处用车等各类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2.应急车驾驶员24小时在临潼校区值班,全力确保临潼校区24小时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工作。

3.完成通勤校车12月租车费的账务结算工作

4.完成11月份通勤校ETC费用的对账工作。

5.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做好通勤校车各用车单位车费的回收工作。

6.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车辆消杀,严格做好教职工乘车扫码测温工作。

7.完成中心全体外聘员工2021年年终绩效评比工作

8.中心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全体员工核酸检测的组织工作,同时做好疫情期间中心各类表格的上报工作。

9.完成运输服务中心2021年优秀外聘员工的考核工作,评选出后勤处优秀外聘员工潘伟。

10.完成2021级新生火车票优惠磁卡的信息录入工作。

二、强化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使“安全第一”的理念根植于心

1.中心每周召开安全工作例会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促使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2.中心在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前夕,组织驾驶员进行安全运输工作部署会,精心部署考试运输工作,要求驾驶员提高站位,树立高度的责任心。考试车辆安全准点运送师生,圆满完成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运输保障任务。

3.中心要求驾驶员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执行“三检”制度,发车前提前到岗热车,做好发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努力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起到承上启下、沟通内外的作用

1.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心工作人员不定时对通勤校车扫码测温及车辆消毒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中心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调度亭及各个乘车点配备口罩,方便未佩戴口罩教职工乘车。

3.完成运输服务中心2021年优秀外聘员工评选结果2021年“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自查报告上报工作。

4.完成运输服务中心“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总结、“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优秀班组、优秀个人材料及2021年运输服务中心年终工作总结、运输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的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