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工作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总结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11月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1-12-14     点击:

一、保质保量完成车辆运输任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1.11月份,通勤校车除了完成日常两校区三校园通勤外,还完成我校各学院教职工大会、学工部、工程训练中心、附属中学、艺术学院用车等各类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2.应急车驾驶员24小时在临潼校区值班,全力确保临潼校区24小时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工作。

3.完成与西安奥奔宝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维修费用结算工作。

4.完成通勤校车11月份租车费的账务结算工作。

5.完成10月份通勤校车ETC费用的对账工作。

6.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做好通勤班车各用车单位车费的回收工作,同时做好2021年车费回收汇总工作。

7.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车辆消杀,严格做好教职工乘车扫码测温工作。

8.2021年“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期间,中心召开冬季行车安全培训暨动员大会,开展道路安全交通标识知识竞赛、文明礼仪培训、驾驶员防滑链安装技能竞赛、联合学院举办“安全文明记心间,共筑后勤同心圆”主题共建活动等系列活动

9.完成2021年“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优秀个人的评选工作,丁勇、贠海亭被评选为2021年“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优秀个人。

二、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使“安全大于天”的理念根植于心

1.中心每周召开安全工作例会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促使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2.中心邀请碑林交警大队付建伟警官于115日为全体驾驶员进行冬季行车安全培训,付建伟结合工作实际对冬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驾驶人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车辆在高速路上出现故障及事故处理办法、驾驶人记6分、12分具体的违法行为进行详细的讲解和警示教育,通过警示教育使驾驶员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有效提升

3.中心要求驾驶员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执行“三检”制度,发车前提前热车并打开空调,做好发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积极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起到上传下达、沟通内外的作用

1.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心工作人员不定时对通勤校车扫码测温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中心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调度亭及各个乘车点配备口罩,方便未佩戴口罩教职工乘车。

3.完成中心202111月车辆安全检查通报及近期工作重点、2021年“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自查报告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