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工作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总结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10月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1-11-30     点击:

一、圆满完成车辆运输保障任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1.10月份,中心面临工作任务繁重、事务繁琐、人员不足的情况,通勤校车除了完成日常两校区三校园通勤外,还完成国庆节值班、校长办公室、校团委、校医院用车等各类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2.完成陕AX7065、陕AA326W车辆保险的购置工作,以及陕AD8550车辆年检审验工作。

3.2021年通勤校车保养与维修项目因原中标单位西安奥奔宝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放弃投标,根据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相关内容之规定,本项目确定第二名成交候选供应商渭南宏业汽车修理有限责任公司为成交供应商,做好与渭南宏业汽车修理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斜口修理厂机动车维修与保养合同签订工作,同时加大日常车辆安检工作,保障通勤校车顺利平稳运行。

4.完成全体员工的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5.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车辆消杀,教职工乘车扫码测温工作。

6.在应急车驾驶员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及时调用通勤校车驾驶员、摆渡车驾驶员参与应急车24小时值班工作,全力确保临潼校区24小时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工作。

7.全体驾驶员认真学习领会《西安科技大学通勤班车运行管理暂行办法》,按照中心要求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的体会转化为思想境界的升华和工作能力的提高。

8.完成国庆节期间的车辆值班安排工作。

9.完成通勤校车9月租车费的账务结算工作。

10.完成7-9月通勤校车ETC费用的对账工作。

11.完成中心与渭南宏业汽车修理有限责任公司斜口修理厂《机动车保养与维修合同》签订工作。

二、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工作,使“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熟记于心。

1.中心每周召开安全工作例会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促使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2.中心要求驾驶员自觉做好国庆节值班的运输服务工作,如行车过程中遇堵车现象,驾驶员需及时与调度员联系,以便其及时调配车辆。

3.中心要求驾驶员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执行“三检”制度,发车前提前热车,做好发车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积极努力做好办公室工作,不断完善相关工作。

1.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全体员工核酸检测的组织工作。

2.中心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调度亭及各个乘车点配备口罩,未佩戴口罩教职工严禁乘车,未佩戴口罩教职工可领取口罩并做好登记工作,中心要求驾驶员及时查看教职工佩戴口罩情况。

3.完成202110月车辆安全检查通报及近期工作重点、运输服务中心创建文明校园支撑材料的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