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工作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总结 > 正文

雁塔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十月总结

发布日期:2021-11-04     点击:

一、卫生工作:

1、完成了北院校园和南院、东院家属区环境的每日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和垃圾场管理等各项常规环境卫生工作;

2、完成了校园环境设施的保洁工作;

3、完成了校园非生活垃圾的及时清理工作;

4、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5、完成南北东院防疫消杀以及隔离户垃圾清运等工作。

二、绿化:

1、完成了雁塔校区南北东三院的乔灌木夏季修剪、地面杂草清理等常规性绿化工作。在完成三院常规冬季修剪的同时,重点完成了各院的夏季绿化灌溉工作。全面普遍浇水两趟。

2、完成了秋季枯枝修剪工作,消除了安全隐患。

3、完成了雁塔校区东院和南院树干刷白虫害防治的工作。

三、其他

1、完成了雁塔校区三个院电梯的日常巡检及维修保养监督。东院27号住宅楼中梯的最终维修工作。清理南院1819号住宅楼、北院的教学主楼、煤炭科技楼及赛格楼电梯轿厢内的广告。

2、完成了10月工资上报及发放、中心各种业务发票的网报投单、核酸检测人员信息上报、每月的考勤上报等中心常规业务工作。

3、完成了中心全体员工的打卡晨报、员工流动信息采集、填报和上报。

4、完成了生活区环境防疫消杀及教学区会议室的重点地区的消杀工作及记录。

4、完成了9月份雁塔校区话费清单的整理及网报工作。

5、完成了雁塔校区各院的电话故障报修工作。完成了南院电话线缆落地工作。

6、完成了领导交办的选举文件上报等其他各项工作。

 

 

雁塔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