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工作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总结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9月份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

一、圆满完成车辆运输保障任务,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1.9月份,在新学期开始中心面临工作任务重、事务繁杂、人员不足的情况,通勤校车除了完成日常两校区三校园通勤外,还完成2021级新生校内行李转运、地铁站迎新接站以及骊山校园至秦汉校园新生摆渡、各学院学生实习、学生外出调研、我校参加十四运开幕式参演学生返校等各类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2.完成陕AK2234、陕AK2244车辆保险的购置工作,以及陕AD8550车辆年检审验工作。

3.2021年通勤校车保养与维修项目因原中标单位西安奥奔宝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放弃投标,根据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相关内容之规定,本项目确定第二名成交候选供应商渭南宏业汽车修理有限责任公司为成交供应商,做好与西安奥奔宝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维修费用结算工作,同时加大日常车辆安检,保障通勤校车运输工作平稳运行。

4.中心开展通勤校车驾驶员“强素质、树形象”主题系列活动,通过活动提高驾驶员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5.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做好通勤校车暑假用车车费的回收工作,同时做好迎新接站车费及十四运活动的车费整理汇总工作。

6.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田径马拉松项目比赛期间,西安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为保障教学活动正常开展,中心管理人员及时了解十四运西安交通限行情况,调整班车路线,通过多种方式及时通知教职工调整当天校车运行方案及路线,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当天两校区三校园七院子的通勤任务。

7.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车辆消杀,教职工乘车扫码测温工作。

8.在应急车驾驶员不足的情况下,及时调用通勤校车驾驶员、摆渡车驾驶员参与应急车24小时值班工作,全力确保临潼校区24小时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工作。

9.完成中秋节期间的车辆值班安排工作。

二、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宣传,使安全第一的理念熟记于心

1.每周召开安全工作例会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促使其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2.中心召开国庆节前工作会议,要求驾驶员认真做好国庆节值班的运输服务工作。

3.中心要求驾驶员在日常工作中关注天气预报,雨天行车时小心驾驶,注意安全。

三、积极努力做好办公室工作,不断完善相关工作

1.不断完善中心制度建设,完成《西安科技大学通勤班车运行管理暂行办法》起草与上报工作,目前已通过校长办公会;制定《运输服务中心卫生优秀奖评比办法》,达到以评促改的目的,不断提高中心制度化管理水平。

2.完成交警碑林大队第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的签订工作。

3.完成中心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自查报告、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支撑材料的上报工作。

4.完成2021年迎新期间的账务结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