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工作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总结 > 正文

临潼餐饮管理服务中心九月份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1-10-14     点击:

在处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临潼餐饮管理服务中心完成了各项任务,做好食品卫生安全,确保了餐厅正常开餐。现就九月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健康

1.坚持对返校(出省)和新进人员全部实行“三证”(健康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新冠接种疫苗证明)要求,餐厅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手套,餐厅每天对大厅地面、桌椅、操作间、卫生间进行消毒处理,并坚持开门窗风扇通风,且每天通风三次,每次不低于30分钟,餐厅每个入口设置体温检测仪,提示进入餐厅人员佩戴戴口罩,保障了就餐环境安全。

2.自觉接受省教育厅、临潼区市场监管局、疾控中心等上级部门对我校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检查指导,不断完善相关工作,保障师生健康。

二、合理安排部署,保障迎新工作

为确保迎新期间师生正常就餐,临潼餐饮中心于827日召开会议,对2021年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明确了岗位职责,做好迎新宣传和餐厅值班台服务工作,质检、采购、库房、维修密切配合,保障食品安全、货物供应和设备的安全运行;餐厅从早7:00-晚10:00全天营业,并针对阴雨天气状况免费供应姜汤,方便广大新生前来就餐;中心领导开餐期间深入一线,了解师生就餐需求;中心加强夜间值班巡查,确保餐厅安全。

三、精心组织安排,开展特色活动

1.910日中午,在第37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临潼餐饮中心在骊绣苑教工餐厅开展了“束束鲜花表敬意 盒盒鲜奶送祝福”活动,感谢教职工对餐饮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厚爱。

2.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餐饮中心为将校园美好“食”光活动引向

深入,增强同学们的节约意识,特推出“美好食光、光盘送月饼”活动。917-18日午餐时间分别在两校区、三校园食堂餐具回收处领取光盘券,18日当天午餐时段在各餐厅一楼,凭票免费领取西科月饼一枚。

四、强化培训检查,提高安全意识

1.自觉接受临潼区市场监管局、“创文办”对我校食堂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的监督检查。

2.骊山、秦汉两校园各餐厅利用休息时间对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不断强化安全意识,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知识水平。

3.加大各餐厅秋季食品安全卫生的监督检查力度。处领导、中心不定期检查,质检组每天抽查、餐厅每天自查,及时纠正不规范及违反操作规程行为,继续坚持夜检和每月卫生检查通报制度,确保食品安全。

4.中秋、国庆节前对餐厅、库房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

5.自觉接受西安市临潼区燃气办和城市管理局对两校园食堂天然气安全使用安全的检查。

6.每个餐厅后厨均贴有“四个最严”内容标识,进一步强化员工食品安全意识。

以上是中心九月份工作总结,不足之处,我们将继续加强管理,不断改进,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

 

 

临潼餐饮管理服务中心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