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工作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计划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11月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2-12-15     点击:

  1. 圆满完成车辆运输服务工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1.11月,在学期末各项工作任务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通勤班车除了完成日常两校区三校园通勤外,还承担了人事处、校医院、疫情防控办公室、工程训练中心、秦汉管委会用车等各类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2.完成运输服务中心冬季安全行车培训暨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动员会的召开,使全体员工知晓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及实施方案。

    3.完成中心员工在骊山校园篮球场灭火器演练的组织工作。

    4.完成中心与化工学院志愿者开展的班车共建活动。

    5.完成通勤班车11月租车费的账务结算工作

6.完成10月份通勤班车ETC费用的对账工作。

7.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做好通勤班车各用车单位车费的回收工作。

8.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做好日常的车辆消毒及记录工作,并严格做好教职工乘车扫码测温工作。

9.做好通勤班车日常扫码测温监督检查工作。

二、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使驾驶员认识到“安全重于泰山”的重要性

1.11月份,中心要求全体应急车驾驶员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做好教职工的扫码测温工作,加强防控,有序乘车。

2.中心要求外租车辆合作单位班车驾驶员需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车辆消杀并督促教职工进行扫码测温,全力为教职工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三、认认真真做好办公室工作,发挥后勤服务保障功能

1.中心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封校期间在岗员工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2.做好中心员工自我防护工作,每日在西科E站提交健康打卡信息,并做好中心员工核酸检测的汇总上报工作。

3.做好2022级新生火车票优惠磁卡的接收工作。

4.完成中心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动员大会及活动的组织工作。

运输服务中心

                                             202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