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工作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计划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10月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2-12-15     点击:

  1. 圆满完成车辆运输服务任务,各项工作稳中有序推进

    1.完成国庆节期间通勤班车值班工作;

    2.完成骊山校园和秦汉校园校内应急值班车的运输服务工作;

3.完成人事处、学工部、校长办公室、校医院等用车单位的运输服务工作;

4.完成10月通勤班车ETC费用的对账工作;

5.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做好通勤班车各用车单位车费的回收工作;

6.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应急防控车的消毒及记录工作,并严格做好教职工乘车扫码测温工作;

7.做好中心员工自我防护工作,自觉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并将员工核酸检测的情况及时汇总上报;

8.圆满完成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车辆运输保障任务

9.中心在骊山校园综合楼后勤会议室召开冬季安全教育座谈会。

二、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使驾驶员认识到“安全重于泰山”的重要性

1.10月份骊山校园封校期间,中心要求全体应急车驾驶员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安全准点将学生送往指定的就诊医院。

2.中心要求外租车辆合作单位班车驾驶员需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参加所在小区的核酸检测工作,与中心驾驶员一道做好个人核酸检测的信息上报工作

三、兢兢业业做好办公室工作,发挥后勤服务功能

1.中心工作人员定期为全体员工发放口罩、酒精消毒液、手套、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全力保障中心员工的生命健康。

2.中心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封校期间在岗员工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3做好中心员工自我防护工作,每日在西科E站提交健康打卡信息,并做好中心员工核酸检测的汇总上报工作。

4.做好2022级新生火车票优惠磁卡的采购工作。

             运输服务中心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