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工作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计划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9月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2-12-15     点击:

  1. 圆满完成车辆运输服务任务,各项工作稳中有序推进

    1.9月份,在学期初各项工作任务重,事务繁琐的情况下,通勤班车除了完成日常两校区三校园通勤外,还承担了武装部、人事处、管理学院用车等各类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2.完成陕AA326W车辆年检审验工作。

    3.完成2022级新生迎新接站及校内行李转运工作。

4.完成中秋节期间的通勤班车值班工作。

5.完成通勤班车9月租车费的账务结算工作

6.完成9月通勤班车ETC费用的对账工作。

7.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做好通勤班车各用车单位车费的回收工作。

8.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做好日常的车辆消毒及记录工作,并严格做好教职工乘车扫码测温工作。

9做好中心员工自我防护工作,自觉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并将员工核酸检测的情况及时汇总上报。

10.中心与陕西交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通力配合,做好新学期车辆的运输服务工作。

二、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使驾驶员认识到“安全重于泰山”的重要性

1.中心在新学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安排新学期重点工作。同时要求驾驶员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车辆扫码测温及通风消毒,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新学期伊始,中心管理人员要求全体驾驶员提前检查车辆,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报修,同时做好车辆卫生清扫工作,以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面对教职员工。

3.中心要求参与新生校内行李转运工作外租车辆合作单位班车驾驶员需加强安全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与中心驾驶员一道做好运输服务工作

三、认认真真做好办公室工作,发挥后勤保障功能

1.中心工作人员不定期对通勤班车扫码测温及车辆消毒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班车安全平稳运行。

2.中心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上班期间教职工自觉扫码亮码并配合测温,有序乘车。

3做好中心员工自我防护工作,每日在西科E站提交健康打卡信息,并做好中心员工核酸检测的汇总上报工作。

4.完成中心国庆节值班安排的上报工作。

                   运输服务中心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