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处新闻 > 正文

永葆初心使命 汲取前行力量--后勤基建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7-14     点击:

712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了民主生活会线上会议。副校长邓军、张传伟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主持。后勤基建党委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薛奋勇书记宣读了学校相关干部职务任免文件。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孙涛任校医院院长、闫昊任副处级辅导员(党委研工部)、张治红任后勤处副处长。张治红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积极为后勤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闫昊、孙涛两位同志分别作离别感言,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会继续发扬后勤人优良工作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继续奋斗、添砖加瓦。李大畏代表后勤班子作表态发言,对闫昊、孙涛两名同志在后勤工作期间的显著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和感谢,对张治红同志任职后勤处副处长表示欢迎,并表示后勤全体处领导将按照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带头讲大局、重团结,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集体领导作用,最大限度的调动有利于部门发展的积极因素,开拓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

接着,薛奋勇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论述和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典型案例。

随后,后勤基建党委召开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与会处领导分别进行了深入透彻、触及灵魂的发言以及真诚热烈的个人对照检查,以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在会议中相互交流。副校长邓军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非常扎实有效的,是一期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会议基本要求,全体处级干部按照“准”、“深”、“实”、“全”的要求,认真撰写、反复修改对照检查材料,主动把自己摆到问题当中,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问题找得准,谈的深,讲的透,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营造了和谐的工作环境。副校长张传伟强调,处级干部要强化学习理论武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管理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本次省委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查摆出的问题加快推进落实,确保及时保质保量整改到位;要聚焦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十四五规划,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携起手来谋长远,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