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处新闻 > 正文

认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0     点击:

为做好秦汉校园疫情防控和工作,2022319日下午,秦汉校园分片包抓工作专班成员、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和后勤处副处长孙涛组织召开秦汉校园后勤部门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后勤部门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随后,薛书记针对各部门好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表扬,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并针对相关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薛书记指出,各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山东、吉林等地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经验教训,要克服麻痹思想,抓好员工思想教育工作,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理念,认真做好秦汉校园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会后,薛书记带领相关人员对餐厅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