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处新闻 > 正文

后勤处开展春季绿化行动爱护美丽校园

发布日期:2022-03-17     点击:

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际,后勤处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倡导环保精神,共建绿色环保校园。316日下午,

后勤处在骊山校园组织开展了以“爱绿、护绿、共建绿色校园”为主题的绿化校园植树活动,邀请机关党委(财务处、国资处)、直属党委(网络中心、图书馆)、后勤基建党委(基建处、后勤处)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手持工具,扛起铁锹拎起水桶,精心栽培呵护种植的花草树木。活动间隙,同志们还不忘交流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号召更多的师生加入到护绿养绿的行列中,一起享受劳动的快乐,为美化校园环境尽一点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受到了众多师生的赞赏,他们都纷纷表示爱护自然,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每位师生应尽的义务,应该大力弘扬环保理念,并尽力为美化环境出一份力。

种一棵小树,许一个心愿,绿一方净土。春光明媚的三月,后勤处将以植树活动为新的工作起点,始终将立德树人、服务育人、内涵发展”作为工作的核心价值体系,凝心聚力、精诚团结地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