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处新闻 > 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2-15     点击:

1214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张威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师工作部靳伟涛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处处长王政军主持。后勤基建6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后勤基建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后勤基建党委《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开拓创新 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党建工作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后勤基建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后勤基建党委委员5名、后勤基建纪委委员3名。

张威虎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后勤基建党委、纪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后勤基建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要从思想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提高履职能力和增强服务意识上、推动学校追赶超越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上走在前、做表率,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真正把心思和劲头放在敬业实干上来,努力把后勤基建党委领导班子和纪委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

会后新当选的后勤基建党委、纪委“两委会”召开了新一届两委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