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处新闻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

929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负责人张治红主持,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召开前,大家集体学习了“以严明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原文以及学校《关于切实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随后,全体党员结合“五个聚焦”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互相提意见,并针对个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每名党员都对大家的批评帮助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后勤基建党委薛奋勇书记对的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开展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的现实意义进行了再强调,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带着思考去学习,落实好学校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七项措施”,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面对全体师生,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保障后勤安全稳定运行。